Living a meaningful and fulfilling life

We live life only but once. So in whatever things we do, listen to god's will, follow our heart, and do not be afraid to chase our dreams..........Amen........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MOF-好棒的日本餐馆






今天度过了一个人悠闲的下午,虽然说办公室的工作还是堆积如山,但难得的假期,我还是要宠一宠自己。原本要去免费按摩的,但因为才刚动手术,那人说要等三个月才能够按摩。突然多出来的时间,本想去图书馆沉浸在书海中,但无意中经过了MOF-Japanese Sweets & Coffee,才突然想起我可能还能够换取一个免费的绿茶/红豆/芝麻冰淇淋呢,因今天还是我的生日月份,所以便进去看一看。

这是我第三次踏入MOF的日本餐馆了。第一次去BUGIS JUNCTION的MOF吃买1送1套餐时,就爱上了这个地方的环境与多种选择的菜单,所以便毫不犹豫地成为其会员,因会员费只需6元。第二次又去同间餐馆,只为了吃免费DESSERT和鳗鱼石头饭。想不到今天又吃了多一个免费DESSERT,虽然我不知道一个人到底能吃几份免费生日DESSERT。我最爱的绿茶,红豆与芝麻口味的甜品,这间餐馆都有售卖,而且选择多样化。

我就这样在餐馆呆了两个小时。我点了一个芝麻口味冰淇淋与一个豆腐芦荟沙拉,只付了$2.88呢。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我一面阅读朵朵小品,一面吃着美味的甜品,喂饱了我的精神,也满足了我的口腹之欲。也许是因为我被朵朵的话语感动了,突然觉得我已找到我心目中的美食兼栖息之地。倘若我又一个人在外面,又不想去逛街,想休息时,我一定会拿着我的会员卡,独自一人走进MOF。倘若我心情不好,想用甜食来加强兴奋元素时,我也会再次选择MOF。我想能够把一间餐馆搞到这种程度,的确是不简单,由衷地感谢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我停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