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a meaningful and fulfilling life

We live life only but once. So in whatever things we do, listen to god's will, follow our heart, and do not be afraid to chase our dreams..........Amen........

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回“家”的苦闷《烦躁》

虽然我有着一颗漂泊的心,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婚姻,只因为爱。
虽然我不是个宅女,但还是买了自己的家,并渴望能快点搬进去,
因为在自己的家中,就能为所欲为,不需要听到任何唠叨,埋怨。

胖妹的哭声,吵闹声,与阳的吵架声等等,还萦绕在我耳边。
我根本没责任照顾他们啊,当她的父母还在享受自己的二人世界,
挥霍金钱购买名牌的同时,我根本不想理她。
即使她跌倒了,被夹到手了,受伤了。
与此同时,使用电视,电脑,也要争个鸡犬不宁。

我可以不用再回来的,回家好苦闷啊。
我竟然渴望搬去那小小的房间,在这等待的四年之中。
我已经长大了,不应该再倚靠家人了。快搬走吧,快搬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