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a meaningful and fulfilling life

We live life only but once. So in whatever things we do, listen to god's will, follow our heart, and do not be afraid to chase our dreams..........Amen........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脱离现实

请了一个星期的病假,真的有脱离现实的感觉。不过,我也真佩服自己能够完全忘记工作上的一切,沉入自己的世界里面。我就这样拼命地阅读,拼命地观看《光阴的故事》,并放肆地哭泣。

那天到伊丽莎白医院取病假单时,就随意地逛了Orchard Ion。亮丽的灯光,耀眼的店面,看得我眼花缭乱,满目金星。充斥在眼前的是无止境的名牌-LV, Gucci, Prada, Longchamp, Salvatore ferragamo, Burberry, Dior 等。看着这些名牌货,我的确有想拥有的冲动,尤其是在看了http://www.renzze.com 这个博客之后。不过,看着这些价钱惊人的名牌时,我竟然也会感觉莫名的悲伤,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这个不平等的世界。这几年来,新加坡人的确变得越来越富裕。不过,花这么多钱在满足自己的欲望的同时,那些暴发户是否有想过他们的一个名牌包包能够帮助多少个地球上贫困的人民呢?我真的不舍得,也不忍心去购买任何名牌吧,毕竟钱还是有许多其他的用途的。我想我只会用我的眼睛去欣赏这许多美丽的事物吧!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得也真快。在结束这段休息之旅之前,JX的邀请,为我这短暂的病假划下了美丽的句点。想对我最亲爱的另一半说,我好舍不得这段旅程的结束。也想对JX干妹说,你这次的选择真的没错,我玩得好开心哦,也很期待下一段旅程。

现在回到了现实,虽然有点“显”,但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期待每个周末,长假的来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